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第一届“维普杯”智力方知识竞赛

时间: 2019-04-22 09:53:57     来源: 访问次数:

为提升我院师生信息资源获取的能力及信息素养,促进我院数字资源利用率的提高,经研究决定,学院图书馆与重庆维普联合举办第一届“维普杯”智力方知识竞赛,活动详情如下:

一、参赛时间:20194220000-20194262400

二、参赛范围:学院全体师生

三、参与方式:

手机扫描二维码,注册后进行答题。

   

 

四、比赛注意事项:

1.答题前注册:用户名使用“学号(工号)+zb的方式,如:“10876zb。密码自定。请使用真实姓名和手机号,,以免影响答题后的奖品发放。

2.本试卷题型皆为单项选择,共20题,每题5分,总分100分。

3.答题时间为60分钟,每人1次答题机会,答题结束之后点击上传,后台自动评分。

4.系统自动对得分情况进行排序,作为评奖的唯一参考依据。

5.竞赛时如果需进入智力方数据库进行检索,可通过学院网站首页的右上角图书馆图标进入,在图书馆首页上进入智力方数据库有两个入口。

6.如果在校外答题,进入智力方数据库需输入用户名zbzyxy,密码:“654321”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20名)。

六、活动安排

1.410日至418日,与重庆维普公司沟通对竞赛系统进行测试,做好前期准备,撰写竞赛方案。

责任人:崔鑫

2.发布竞赛方案:学院平台,图书馆微信号,云帆书香社团微信号等。

责任人:刘学良、姜虹、迟海凌

3.评分组织:由系统自动评分。

责任人:维普公司技术人员

4.颁奖:根据系统排名确定获奖等次,由综合部、技术部通知获奖者,颁奖时间另行通知。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举办 第一届 第一 一届 智力 方知 知识 竞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