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馆拟联合新东方在线开展“英语单词大闯关”活动

时间: 2019-04-18 09:59:26     来源: 访问次数:

为迎接423日“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我馆拟联合新东方在线开展“英语单词大闯关”活动,读者可利用“单词大闯关”微信小程序随时随地参与活动。

一、活动目的

通过轻松娱乐的学习方式帮助读者测试筛查自己对英语单词的熟悉程度,利用相关复习资料多背多记不熟悉的单词,从而发挥小程序的最大功效,提升个人单词词汇量。

二、活动人员范围

全院师生

三、活动时间

418日—424

四、活动规则

1.微信扫码答题。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单词大闯关”微信小程序,点击“立即闯关”,即可开始单词闯关之旅。


2.每个微信号每天拥有5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时间最多60秒。

3.点击“立即闯关”进入消词环节,点击方格中的英文单词和相对应的中文释义,若选择正确即可消除一对单词,在规定时间内消除全部单词即挑战成功,记一次成绩,参与成绩排名。

4.按照消词速度由快到慢排名(如成绩一致,则最先达到该成绩的读者排名在前)。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 1人:榜单第1

二等奖 3人:榜单第2-4

三等奖 16人:榜单第5-20

六、奖品领取

    活动结束后,请随时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消息,我们将集中公布获奖者名单及奖品内容,届时将邀请获奖者到图书馆参加现场颁奖。

    (姜虹供稿)

 


关键词:联合 新东方 新东 东方 在线 开展 英语单词 英语 单词 闯关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