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图书馆参加第十届淄博市读书朗诵大赛

 

时间: 2019-04-15 14:50:36     来源: 访问次数:

413日,我院图书馆老师和云帆书香社团成员在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大厅参加了第十届淄博市读书朗诵大赛,并取得良好成绩。



此次大赛是我市高水平朗诵活动之一,参赛人员多来自包括市朗诵家协会在内的专业领域。经过激烈角逐,我社团成员尚政同学进入决赛,获得优秀奖。我馆获得优秀组织奖。老师和同学们初次走出学院,参加市级大赛,在高级别活动中得到了锻炼,开阔了眼界,激励他们更加努力提升自己。



本次活动得到我馆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徐宁馆长及时将市图书馆第十届朗诵比赛信息传达社团指导老师;崔鑫馆长就参赛与组织问题和主办方进行了沟通。云帆书香社团作为我馆指导社团,一直致力于配合图书馆在全院范围内推广阅读,为营造书香校园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为参加此次比赛进行了认真而艰苦的训练准备。



    今后,图书馆还将组织老师和社团学生多多参加相关活动,让我们的品牌活动走进更大的舞台,为提高学院影响力和社会荣誉做出贡献。

                                                                                                    (迟海凌供稿)

 


关键词: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参加 第十届 第十 十届 淄博市 淄博 读书 朗诵 大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