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图书馆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时间: 2019-04-04 14:12:52     来源: 访问次数:

4月4日上午,图书馆在立德楼二楼文检室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歌唱祖国主题活动,全体馆员热情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同时展现图书馆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随着一幅幅展现祖国新时代精神面貌的图画在投影屏幕闪过,活动现场响起了高亢的歌声。参加合唱活动的图书馆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熟悉的歌词,优美的旋律,昂扬的歌声,激发了全馆员工的活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展现了我院教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限热爱与依恋之情。

 




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主办的“2019年校园读书月”活动项目之一。


关键词: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唱响 和我 祖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