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云帆书香社团举办“书香为伴,礼赞祖国”朗诵比赛

时间: 2019-03-20 09:32:56     来源: 访问次数:

    19日下午,图书馆云帆书香社团在北区图书馆社团活动室举办了“书香为伴,礼赞祖国”为主题的朗诵比赛。20位同学表演了14个精彩节目。社团导师迟海凌进行了简要点评。



    此次比赛参加人员以云帆书香社团朗诵小组成员为主,同时面向全体社员征集节目。同学们以极其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比赛中去,来自旅游管理系的尚政同学朗诵的《青春中国》、,会计学院的张怡如、孙溪彬、李士双朗诵的《我用残损的手掌》,声音洪亮,感情充沛饱满,节奏把握准确,获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称赞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进一步丰富了社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并促进了学生们的阅读积极性。此次比赛同时也作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的献礼。



   本次比赛优胜人员将被推送参加淄博市旅游局主办,淄博市图书馆、淄博晚报社、淄博市朗诵协会联合承办的“第十届淄博市读书朗诵大赛”。

 


关键词:书香 社团 举办 礼赞 祖国 朗诵 比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