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组织教师参加图书现采活动

 

时间: 2019-03-15 16:43:21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13日,图书馆组织学院专业教师赴青岛参加了青岛新华书店举办的第二十三届图书馆馆配会。十二名教师代表现场采购图书3800余种,很好地补充了我院图书馆的学科经典和前沿书籍,提高了图书馆文献资源配置的专业性与实用性,为学院的教科研工作奠定了良好的文献资源基础。

     此次活动得到了药学系、汽车工程系、文化传媒系、稷下研究院、创新创业学院、信息化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等部门的积极响应。现场采书过程中,老师们不辞辛苦、敬业负责,按照各自学科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需要,用专业眼光和标准精心采选了一批针对性、实用性较强的优质图书,为我院优质校和特高校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文献资源保障。

图书馆组织的本次现场采购活动得到了参会教师的充分肯定。老师们一致认为,专业教师参与图书采购是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的重要途径,不仅为广大教师提供了与出版社和出版编辑现场交流的机会,也为图书馆员进一步了解学科专业建设开辟了新的渠道。今后,图书馆会继续与中标书商加强联系,争取多组织专业教师参加图书现采活动,更好地为我院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提供文献服务。


                                  

                                                                  ( 郭娅娴 供稿)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组织 教师 参加 加图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