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

 

时间: 2019-02-21 14:15:05     来源: 访问次数:

                                                                         

2月20、21日,图书馆在北区文献检索室召开全馆大会,举行“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学习活动。会议由馆长徐宁主持,组织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是项准则》等6个重要文件,并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

会议安排专门人员带领全馆员工认真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高校考试招生管理工作八项基本要求》、《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加强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通知》、《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的意见》、《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实验室等学校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山东省学校安全条例》、《山东省教育厅关于严禁有害APP进校园的通知》共7个文件。徐宁指出,开展“强学习、提站位、深反思、促整改”专题教育活动,意义重大,很有必要,非常及时;要求全馆员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务求实效;要求会后全体员工结合岗位工作撰写学习感悟。

通过学习,老师们提升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增强了服务读者、服务教育教学的工作理念,也提升了以高质量工作助力学院优质校建设的信心和热情。

 


关键词:学习 站位 反思 整改 专题 教育学 教育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