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李世文向我院图书馆捐赠诗集

时间: 2018-12-25 11:03:19     来源: 访问次数:

(通讯员张雯)2018年12月24日,淄博作家李世文先生向我馆赠书仪式在我院图书馆举行,图书馆主要领导出席,馆长向李世文颁发了收藏证书。

本次捐赠的图书——《宝塔之声》是由李世文先生亲自撰写,这是他的第三部诗集,有很高的文学价值。本诗集充分展现了他的仁爱之心,不仅是对时代、对山河、对友人的热爱,更在字里行间洋溢着对祖国文字的热爱。

捐赠仪式中,李世文先生表示,他非常热爱文学创作,对诗词情有独钟。李先生对我院图书馆的资源建设也非常关注,2016年已向我馆捐赠《明伟诗文》六册。李先生希望广大读者可以在课余多读经典,充实自己的生活。

李世文先生现任淄川区诗词学会会员,淄川区作家协会会员,淄博市炎黄文化艺术研究会会员,淄博市文史书画研究会会员,淄博市诗词学会会员,淄博市作家协会会员,山东省老干部之家诗词协会会员,山东诗词学会会员,中华当代文学学会会员。文章、诗词在《诗词月刊》、《诗词世界》、《中华诗词》等刊物上多有发表。

 


关键词:李世文 向我 我院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捐赠 诗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