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我院教师及学生发展中心内配及改造项目调度会在图书馆召开

时间: 2018-10-31 11:05:49     来源: 访问次数:

   10月30日下午,我院教师及学生发展中心内配及改造项目调度会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进行,副院长曾照香、学生处和图书馆负责人等7人,负责工程建设的山东汇欣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韩冰经理、淄博鑫源制冷工程有限公司贾明经理、山东俊风家具有限公司齐国保经理、山东周村新华书店张富国主任等6人参加会议,就我院立德楼二楼教师及学生发展中心改造工程的工作设计、进度及其他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议由图书馆负责人主持,首先介绍与会人员,交代会议主题。曾院长讲话,强调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并从教师及学生发展中心的建设理念、时间期限及其与我院优质校建设的关系等方面阐述了学院对改造工程的各项要求。承担建设任务的各公司经理就自己前期的准备工作和预想措施进行了汇报,一致表明服从学院的各项规定,按照学院要求修改建设方案。学生处负责人根据各公司的汇报内容,从服务学生发展的角度提出了多项建议。

   最后,曾照香总结发言,重申此次会议的意义,对参会四家单位表示感谢;建议工期由60天缩短为50天,强调时间紧任务重,各建设单位的工作要往前赶,并保证建设规范和建设质量。


 


关键词:教师 学生 生发 发展中 发展 中心 心内 改造 项目 调度会 调度 会在 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