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开展非法集资广告资讯排查清理及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18-08-31 08:21:03     来源: 访问次数:

 

根据学院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涉嫌非法集资广告资讯信息排查清理及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图书馆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涉嫌非法集资广告和参与非法集资的严重危害性,组织开展对全馆人员的宣传警示教育,责令技术部、综合部负责对图书馆管理的部门网站、微信公众号、宣传栏,以及下属“云帆书香”社团微信公众号等各类信息发布情况进行了排查。

经过认真排查,没有发现含有或涉及“投资理财”“消费返利”“零元购物”“加盟积分”“资金互助”“金融互助(财富)”“养老投资”“虚拟资产”等内容的融资类广告资讯信息;宣传高收益、高回报,明示或暗示保本、无风险或保收益,夸大或者片面宣传金融服务或者金融产品等内容的广告;对过往业绩虚假或夸大表述、对可能存在的投资风险未作警示提示的广告信息;利用学术机构、行业协会、专业人士、受益者的名义或形象作推荐说明等内容的虚假违法广告。

按照学院要求,图书馆决定以本次集中排查为契机,将现场检查与日常巡查相结合,将该项工作作为一项长期性的工作抓实抓好。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开展 非法 集资 广告 资讯 排查 查清 清理 警示 教育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