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重要公告:我们拥有自己的官方微信公众号了!

时间: 2018-07-06 13:54:40     来源: 访问次数:

亲爱的朋友们:

非常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淄博职院图书馆”微信订阅号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壮大和成长,离不开您的默默支持和真诚鼓励。因为本账号为个人主体申请的微信订阅号,微信公众平台开发的许多新功能不能使用。为了使广大用户能够在第一时间了解到更多有关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工作动态,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和更优质的信息服务,拓宽广大用户与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的交流渠道,我们申请开通了“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并于2018年5月18日正式启用,“淄博职院图书馆”微信订阅号即日起将不再更新动态消息。

一、账号详情

旧账号名称(账号主体及性质):淄博职院图书馆(个人,微信订阅号)

新账号名称(账号主体及性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

即日起,新账号将成为和大家进行互动交流的平台,请大家协助转发此消息并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吧!

二、加入方法

方法一:长按手机识别本文下方二维码,扫码并关注;

方法二:打开手机微信,在搜索栏内搜索“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添加关注。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刚刚开通,在内容设置和功能布局上仍存在不足,我们将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进行补充和完善,也欢迎您多提宝贵意见,以帮助我们做好相关工作。

未来我们将推送更多信息和优质服务给大家,请您及时变更并关注“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以便及时获取最新资讯。

给您带来的不便,小编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歉意,敬请谅解!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5月18日


                      
                         

                                                


 


关键词:重要 要公 公告 我们 拥有 自己 官方 方微 公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