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Adobe Acrobat Reader10.0 简体中文版

  • RAR
    • 已下载次次
    • 下载

  • 2014-04-17
  • 软件简介

Adobe Acrobat Reader10.0 简体中文版



【基本简介】
Adobe Reader(也称为Acrobat Reader)是美国Adobe公司开发的一款优秀的PDF文档阅读软件。文档的撰写者可以向任何人分发自己制作(通过Adobe Acobat制作)的PDF文档而不用担心被恶意篡改。

PDF(Portable Document Format)文件格式是电子发行文档的事实上的标准,Adobe Acrobat Reader 是一个查看、阅读和打印 PDF 文件的最佳工具。而且它是免费的。新版增加了两个 Acrobat plugs-ins(Acrobat Search and AutoIndx),它可以在硬盘、CD 和局域网中搜索用 Acrobat Catalog tool 创建了索引文件的多个 PDF 文件。

【特色功能】
虽然无法在 Reader 中创建 PDF,但是可以使用 Reader 查看、打印和管理 PDF。
在 Reader 中打开 PDF 后,可以使用多种工具快速查找信息。
如果您收到一个 PDF 表单,则可以在线填写并以电子方式提交。
如果收到审阅 PDF 的邀请,则可使用注释和标记工具为其添加批注。
使用 Reader 的多媒体工具可以播放 PDF 中的视频和音乐。
如果 PDF 包含敏感信息,则可利用数字身份证对文档进行签名或验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