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龙源期刊网

时间: 2021-12-10 09:33:06     来源: 访问次数:

校内访问地址https://zbzyxy.dps.qikan.com/pc


龙源期刊网作为中文期刊第一网,目前全文在线的综合性人文大众类期刊品种已达到 3000 种,内容涵盖时政、党建、管理、财经、文学、艺术、哲学、历史、社会、科普、军事、教育、家庭、体育、休闲、健康、时尚、职场等领域。


“龙源电子期刊”是由龙源期刊网根据读者的需求,专门定制的大型人文类期刊网上阅览室,与纸版刊物同步发行。包括全球首家大型中文电子期刊网站每年有12,000余册杂志,100余万篇文章制作上网,真正实现了中国期刊全文之大成,而且每月都有几十家新刊加盟,规模效应十分显著。网络杂志既保留了纸版杂志的原汁原味,又能和纸版刊出日期同步,既能查看最新一期的文章,又能阅读往期内容。


关键词:期刊网 期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