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网上报告厅

时间: 2020-05-05 15:11:11     来源: 访问次数:

 

试用网址:https://wb.bjadks.com

 

试用资源介绍:

 《网上报告厅》专注于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提升,以德育、智育、体育、美育全面发展为初衷,主要体现为崇高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基础。从而,构筑大学生健康、完整的人格素养。《网上报告厅》专门为高校图书馆打造,意欲成为高校大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素质培养型视频资源库。以合格大学生应该具备的健康的身体,良好的心理素养、高尚的道德素养、广博的人文素养、扎实的专业素养五大基本素养为核心,达到整体综合素质水平提升。构筑完善健康人格。依托高校图书馆这个媒介,对于核心群体学生来说,能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提升拓展自己专业是视野,从而构建一个健全的素养品格。对于老师而言,能提供对专业教学的辅助以及对互动教学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最后,通过《网上报告厅.高校版》这个产品能够实现图书馆本身教学辅助和综合素质教育中心的职能。

 


关键词:网上 上报 报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