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高等教育应用学习资源平台

时间: 2020-03-12 15:59:37     来源: 访问次数:

【链接地址】http://www.shutu.tv/school/656/yy

 

【资源介绍】

平台内容及意义

随着市场经济的不断发展,社会对人才的要求不断提高,实用性人才的需求越来越来大,人才的竞争也因此越发激烈。高职高专教育是在理论学习的基础上,强化实践教学环节,培养学生的自我认知与动手能力,适应生产,管理及服务第一线的需求,使学生成为能够满足职业岗位需求的,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经验及动手能力的高等技术型,复合型人才,也是现在市场上较受欢迎的人才群体之一。

高等教育应用多媒体资源服务平台,以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和培养学生技术应用能力为目标。平台的数据资源重视学生的知识能力、素质结构和实践培养,强调理论教学和实践训练并重。将实践训练作为本平台的第一原则,整个平台以能力本位教育为指导思想,适应各个行业岗位综合能力的需要。让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断发展和完善自己,引导学生自觉进行岗前训练,同时帮助老师改进教学方案,在提升学生职业技能的同时亦能提高学校教学质量。

 平台特色

 平台课程实用性强       理论实践相结合      平台课程多方位满足现今社会人才专业需求

平台分类

 平台分为:农林牧渔 、交通运输 、生化与药品 、资源开发与测绘 、材料与能源、土建、水利 、制造 、电子信息 、环保气象与安全、轻纺食品、财经、医药卫生、旅游、公共事业、文    化教育 、艺术设计传媒、法律

平台容量

3TB+3万集、600门、4100小时

 


关键词:高等教育 高等 教育 应用 学习 资源 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