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畅想之星电子书

时间: 2022-02-21 10:46:03     来源: 访问次数:

校内访问地址:http://www.cxstar.com/basedata/zbzy.htm

 

产品简介:畅想之星电子书平台旨在为全国的图书馆读者提供海量的、最新出版的中文电子书资源,目前平台已经有350余家出版社机构入驻,全民阅读书库共包含28000种电子书,涉及全部学科类别,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

平台上除全民阅读书库的电子书均可试读正文前10页,试读后可向图书馆荐购此种电子书,然后图书馆管理员来进行采购,部分图书馆可以通过读者直接采购。

畅想之星电子书支持多平台阅读,读者可通过PC登录网页、下载畅想阅读手机APP及微信扫码等阅读方式。

 

 


 


关键词:畅想 之星 电子书 电子 子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