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万方学术期刊库

时间: 2020-06-05 10:51:02     来源: 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访问次数:

 

校内访问地址: http://www.wanfangdata.com.cn/

 

 

万方数据资源系统是建立在因特网上的大型科技、商务信息平台。自1997年8月面向社会各界开放以来,在国内外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同时在全国各省市建有几百个服务中心,直接用户达数十万人.万方数据资源系统以其巨大的信息量和方便的检索功能成为我国信息服务界的知名品牌。

 

万方数据主要资源建立在万方数据庞大的数据库群之上。迄今为止,万方数据自有版权以及与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数据库总计130多个,归属于9个类别,内容涉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各个专业领域,收录范围包括期刊、会议、文献、书目、题录、报告、论文、标准专利、连续出版物和工具书等,用户既可以单库、跨库检索,也可以在所有数据库中检索,同时还可以实现按行业需求的检索功能。

 


关键词:万方数据知识服务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