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8年3月《月读书单》

时间: 2018-03-22 15:04:53     来源: 访问次数:

各位读者朋友:

 

读书之味,在笔者看来,是先可慰自己,后能悦他人。时间,无需固定;形式,不必拘泥;内容,别去限制。如同一个人在这世间行走,可以漫步徜徉于乡间小路,可以骑行在阳光大道,可以与家人自驾天南地北,可以同友人飞越高山大海……

 

享受一本书带来的快乐忧伤,沉浸一次阅读带来的别样启迪,体会一次行走带来的现实感悟。阅读、思考、传播,让思想激荡的火花温暖那些在路上的心灵。

 

本年度的第1期《月读书单》将向您推荐《自控力:和压力做朋友 斯坦福大学备受欢迎的心理学课程》《小王子》《睁眼看世界——我们向国外图书馆学习什么》三本书。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jcot3sS7drZs295ky1pTw

查看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阅读。

 

仍旧欢迎各位读者朋友按照“书名,作者,出版社,图书来源,推荐人所在单位和姓名,几句话的推荐理由”的格式,将您读过的好书通过办公平台或者电子邮件推荐给我们,以飨更多爱书人。

 

《月读书单》期待您的鼎力推荐!

 

 


关键词:2018 月读 读书 书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