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读书月活动● “书林拔萃”公告及年度书单投票

时间: 2018-04-17 09:15:11     来源: 访问次数:

 

一个人在为人处世时往往会坚持带有某种独立批判性的立场:或认同,或欣赏、或否定、或质疑,所以会有“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之说。阅读其实也是一种带有明显个人思想倾向的选择,恰如“汝之饴糖,我之砒霜”,因此,一个人在阅读时以及在挑选阅读对象时也会表现出明显的个人风格。“一千个读者心中会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虽然共读一本书,却未必会形成共识。一本书出版面世后,我读、你读、他读,会有我思、你思、他思,通过表达和传播会形成一个良性的循环。阅读正是具有这样一种神奇的力量,让鲜活的灵魂通过思想交流碰撞出火花,从而使我们生活的这个世界日新月异、异彩纷呈。

自2018年起,我们拟在每年的读书月期间,从最新购入的纸质馆藏中选择100本图书,请全院读者选择并推荐其中50本精品作为年度书单,以激励广大师生对大学精神的不懈追求——向往真理,反思社会,积淀自我,厚积薄发,让人文素养成为淄博职业学院人的一道文化标签。

请您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扫描下方两个二维码,进入“淄博职院图书馆”微信订阅号投票,向全院读者推荐您心中的年度好书吧!




 


 

 

                                                                                                         图书馆

                                                                                                              2018年4月16日

 

 


关键词:读书月活动 读书月 读书 月活动 活动 书林 公告 年度 书单 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