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荣获“2017年度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时间: 2018-03-05 11:18:52     来源: 访问次数:

3月3日,学院召开2018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和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会议。会上,学院领导宣读了《2017年安全稳定、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图书馆被评为“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集体”,图书馆一位老师被评为“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先进个人”。      

图书馆是学院的安全工作重点单位,为确保学院资产和读者的人身安全,图书馆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不断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牢固树立“安全重于泰山,责任重于泰山”的理念,切实执行学院的各项安全工作措施,加强隐患排查与防范,健全应急处理预案,为创建安全校园做出了积极奉献。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荣获 2017年 2017 17 年度 安全 稳定 工作 先进集体 先进 集体 称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