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云帆书香”社团举办“五周年庆典”活动

时间: 2017-12-19 10:11:43     来源: 访问次数:

12月15日下午,学院音乐厅灯光绚烂,音乐悠扬:一场炫耀学子青春热情、展示高校社团形象的文艺活动——云帆书香社团“五周年庆典”在倾情上演,学院团委和图书馆的领导、老师及在校同学近千人观看了演出。

绚烂多彩的爵士舞拉开了会演的序曲;图书馆老师们的集体朗诵《我的南方和北方》把活动推向了第一个高潮;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以肢体语言为载体,将青春学子内心最深处的情感表达出来;歌曲《中国风》、《民谣》、《摇滚青年》和小品《红楼梦》将传统文化与时尚艺术相结合,用文艺表演的方式宣扬优秀传统文化;诗歌朗诵《致橡树》、《爱国者》喊出了青年学子的当代爱情观和对祖国的奉献精神;社团的品牌活动——经典诵读,高调宣扬五千年中华文明孕育的优秀传统文化,灵活的编排形式、高亢悠扬的集体诵读声赢得了经久不息的掌声;收尾节目古典舞,用优美的舞蹈敞开中华历史的大门,为同学们呈现了民族文化的瑰宝。

节目中穿插了学院其他社团的武术、魔术等友情表演,互动和抽奖活动充分调动起观众的参与热情。整场汇演搭配和谐,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经久不息的掌声。

自2012年成立以来,云帆书香社团在学院团委的引导和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不断提升活动水平,屡次荣获佳绩。2013年云帆书香社团获得“最具创意社团”称号,2015年云帆书香社团联合淄博市朗诵家协会、青年诗人协会成功举办了“樱花杯”朗诵大赛,获得校内外一致好评,在社团评优中获得“明星社团”称号,2017年获得“优秀社团”称号;社团影响逐步加强,规模不断壮大,成员已从400人扩至1400余人。 为营造浓厚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扩大社团在学院和社会的影响力,图书馆特意指导社团进行此次“五周年”庆典活动。

本次活动也是图书馆2017年文化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云帆 书香 社团 举办 五周年 五周 周年庆 周年 庆典 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