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新上读报机

时间: 2017-10-26 16:43:33     来源: 访问次数:

 

图书馆新上“博看4K触摸屏智能终端”读报机,是由数字报刊发行领军者——博看网(bookcan.com.cn)免费赠送给我院读者体验的新科技产品。

 

博看网数字阅读平台拥有期刊杂志3000余种,电子图书1500余册,报纸覆盖全国200余份,内容覆盖时政、党建、工会、管理、财经、金融、文学、时尚等20多个方面,与纸媒资源同步更新。该终端以丰富的期刊、报纸、图书资源以原文原貌的阅读方式呈现,实现了“在线阅读+移动借阅”功能,让阅读不再局限于原地。拥有超高分辨率和像素的4K系统,使用时无需放大,所见即所读,带来顶级清晰的视觉盛宴。

 

欢迎大家来北校区立德楼图书馆三楼东侧社科书库门口体验一把科技带来的快感!

 

使用方法介绍:

1.直接利用该终端。读者无需输入账号密码,即可实现“期刊、图书、报纸”三个栏目下各种资源的即时阅读。

2.也可扫描该应用的二维码或在应用商店里搜索“博看期刊”下载安装手机APP移动客户端,输入机构账号进入应用页面,利用左上角的扫一扫,扫描终端机上“期刊、图书、报纸”任一资源的二维码,即可免费下载该资源至手机客户端,实现离线阅读。

3.直接用手机APP阅读。下载应用到手机后,输入机构账号进入应用页面,用手机号注册个人信息,即可免费下载各类资源,实现离线阅读。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读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