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图书馆发布10月份《月读书单》

时间: 2017-10-26 16:42:39     来源: 访问次数:

本年度的第5期书单将向您推荐《遇见未知的自己》《悟空传》《如何有效阅读一本书:超实用笔记读书法》三本书。

朝暮间,寒已重。奉劝大家可别总猫在被窝里买买买和玩玩玩,当心伤财伤眼伤身。其实手机的用处还有很多。打开喜马拉雅或微信读书,寻一档栏目或找一本电子书,接上蓝牙音箱,听一段广播的时间就可以把地板擦亮、碗碟刷净、衣服洗完,让单调乏味的居家生活变得饱满莹润起来。

在你或主动或被动亲近的一个个户外的冬日,骑车、驾驶、行路时,给手机觅一只便携式蓝牙音箱做伴吧,别让它深陷行路时的寂寞,你就不会常常感受前进中的孤单。

小编得知,有的读者还不知道“微信读书”也有类似于“喜马拉雅”的听书功能。请点击“微信读书”某个页面上下端,即可调出功能菜单,你会在上部菜单栏看到一个双耳机图标,点击它,朗朗书声将会拂过世界的静寂,予耳朵以无限生机和澎湃活力,让黯淡的双眸闪亮灵动起来。相信这个冬天过去时,我们都会成为深藏于枯萎中那一眼早春的发现者,那些细小如鸿毛般的信仰,足以积聚起生命的绿光照亮远方和希望。

您可以点击链接http://mp.weixin.qq.com/s/ASPrP_-VUkU3ZSIstf7zwg

查看图书介绍,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阅读。

也欢迎您按照“书名,作者,出版社,图书来源,推荐人所在单位和姓名,几句话的推荐理由”的格式,将您读过的好书通过办公平台或者电子邮件推荐给我们,以飨更多爱书人。


关键词:图书馆 图书 书馆 发布 10 月份 月读 读书 书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