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百度文库”数据资源库在我院延期试用

时间: 2017-11-09 13:58:25     来源: 访问次数:

 

为了更好地为我院广大师生提供信息服务,引进优质的数字资源,经图书馆与百度公司协商,“百度文库”数据库资源试用日期将延至2017年年底,欢迎广大师生在此期间有效利用。

“百度文库”数据资源收录1991年至今逾1.9亿份文档,且每日新增文档10万份无滞后性;内容涉及教育、专业资料、实用文档、资格考试等领域;覆盖31个主流行业,共235个细分资料库,以及15个具有文库特色的在线专题库。资源由5000家专业机构与30万专业人士提供,在资源的生产上奠定了资源的权威性及广度。

访问形式:学校IP范围内直接访问。点进链接http://wenku.baidu.com直接进入到百度文库界面,不需要使用个人账号登陆。


关键词:百度文库 百度 文库 数据 资源库 资源 我院 延期 试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