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7年8月歌德好书推荐

时间: 2017-08-14 08:41:11     来源: 访问次数:

目    录

No.1  如何讲话有逻辑,怎样说服有力量

No.2  小米的方法:互联网+时代的样本解读

No.3  左宗棠传

No.4  让孩子听话的心理学

No.5  人生太短,不要明白太晚

No.6  接吻简史

No.7  关键时刻,命该怎么救?

No.8  当代先锋诗歌研究

No.9  原来他乡是故乡:司徒雷登回忆录

No.10  当代公民身份理论研究



No.1  如何讲话有逻辑,怎样说服有力量

作者:郎世荣 著

出版社: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
  本书详细介绍了沟通对人生活及工作等多方面的影响。如何有逻辑的说服他人是处理日常生活难题的必备能力之一。掌握正确的逻辑沟通能力,就能够从混乱无序的思想中解脱出来,快速完成工作。提高工作效率。说服他人具有一定的技巧,就可以使自己的说服更有力量。擅长运用逻辑引导他人的思维,就可以有效地说服对方,要做到这一点必须深度了解他人信息和心理。如果你想做沟通的高手,营销上的金牌员工,谈判桌上的常胜将军,极力发挥逻辑沟通的优势,那就要学会有逻辑地与他人沟通,理清思路,准确表达自己,让他人爱听你说话,从而受到大家的欢迎。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90p3wkInjscKiaecBQxibsuZvT6T7ibNRx5ibUItVLfSqicficLibaaI9yJs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2  小米的方法:互联网+时代的样本解读

作者:尤兆丰 著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

在许多人对互联网+还似懂非懂的时候,小米已凭借其独特的方法领先一步。随着不断自我完善,小米将触角从智能手机延伸至互联网电视、电视盒子、路由器等多个领域,并将这些领域推到风头浪尖,做到极致。显然,小米的大棋局正在加速演变。小米依托其人才、管理、竞争、合作、营销、产品、投资、战略、公关的九大方法,已构筑起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深入小米风暴的中心,才能真正理解小米成功背后的秘密。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O3OXRtlBXhoneITxHmNjxYib28VL5jHicWCTvmRan2CjAZQ7gyQJgufQ/640?wxfrom=5&wx_lazy=1

No.3  左宗棠传

作者:〔美〕贝尔斯 著;邹命贵 译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

全书简述了左宗棠时代清朝政府所面临的危机,以时代大背景为铺垫,完整详细地叙述了左宗棠从少年读书、科举、自学到委身幕府、带兵平乱、成为军事统帅的个人成长经历,并客观、平实地叙述了左宗棠戎马一生中所参与的近代中国的重大历史事件。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icpEKZ4vNMMVFRK77ouXR3jQa8n1aXmfZWSmFqGOVvYw92wUqtAHPyQ/640?wxfrom=5&wx_lazy=1

No.4  让孩子听话的心理学

作者:舒童 著

出版社:新世界出版社

分类:亲子育儿

简介:

一本专门描述儿童心理特点和行为特征及其真实需求的儿童心理学普及类读物。全书用国内外权威的儿童心理学理论解释儿童身上所体现的特征及及背后的原因和意义,旨在给予家长父母在孩子教育和沟通方面更加科学合理,特别是孩子在不同年龄段的不同心理特征及其问题解决都给出了一些参考建议。全书用作者接触到的典型案例穿插文中,内容具体,语言通俗,寓理论于实践,具有较高的实用价值。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nzgxEGrL17sr5ib3gcoRictv0g1Pzt8AnNEToqbTCHHyuhh2ujk1QAc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5  人生太短,不要明白太晚

作者:吴丹 著

出版社:中华工商联合出版社

分类:人生哲学

简介:

本书是一本集结了亲情、爱情、友情的故事书,同时也是一本融合了人生哲理、人生感悟、人生价值的新型励志鸿篇。整本书以第一人称“我”的视野,为读者介绍发生在“我”身边的故事,以及“我”对人生的感悟。表面上,它以一个个类似“小故事,大道理”的形式呈现,实际上都是暗藏在读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宝贵的人生经验。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0W6LCLIoW92CnPn3vh64jPOQLhWQYV6YIbwLCE5tG0vuoLlHHSicAkA/640?wxfrom=5&wx_lazy=1

No.6  接吻简史

作者:〔丹〕尼罗普 著;张露 译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分类:人文社科

简介:

接吻是人人都了解的事,但其来龙去脉鲜有人知,丹麦学者克里斯托弗尼罗普教授围绕“接吻的历史”这一主题,详细考察了西方世界的接吻历史,从文化的角度阐述了关于“吻”的历史发展和文学演变之路,将“吻”分成爱情之吻、友谊之吻、敬重之吻、和平之吻、柔情之吻等形形色色的类型,用大量的引经据典和诗歌故事,将接吻的整部历史写得妙趣横生、丰富多彩。书中配以大量世界名画及精美插图,与吻的罗曼文学史交相辉映,形成了一本美轮美奂的接吻之书。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qbMAp2DILJfGGlODtr8wPZiaf5rP5hDr6oSROtK2J9EzgF4Rk8NRSDg/640?wxfrom=5&wx_lazy=1

No.7  关键时刻,命该怎么救?

作者:王成钢 著

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

感冒药吃多了会晕厥你知道吗?心梗发作第一时间需要什么?头晕是缓缓就能过去的小毛病吗?常吃海鲜的人也会海鲜过敏?中国人标配早餐豆浆也会中毒?怎样包扎?怎样止血?怎样人工呼吸?急诊医生王成钢对居家、外出等各种常见危急症进行了有趣的解释和实用的实操指导,此外作者还针对不同人群,如婴幼儿、女性、上班族、老年人等,给出了他们最常遇到的健康问题的讲解。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ctQw2JfsUMx5s3Gia1UlqpSXnExgnXTLZoOHDm9Gc70g1NMJBQbLunw/640?wxfrom=5&wx_lazy=1

No.8  当代先锋诗歌研究

作者:姜玉琴 著

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

本书对20世纪70年代末期以来中国先锋诗歌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深度的辨析与梳理,总结了三十多年来中国先锋诗歌的得与失。在研究方法上,全书围绕有代表性的诗歌事件、诗学理论以及诗人展开论述(如:对影响深广的“个人写作”这一诗学命题的来龙去脉进行了细致的辨析与考证;对学院派批评和诗人批评的优劣得失进行了品评;对90年代以来诗歌史写作中所呈现出来的先锋化倾向及其给先锋诗人的创作所带来的诸种影响进行了反思,等等),试图用以点带线的方式把整个先锋诗坛的发展状况呈现出来。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tDKsqTc8ibUkarc1L2X8Mibe6RJTu1W1riaApTWib1bdrWRATeqrqqKKag/640?wxfrom=5&wx_lazy=1

No.9  原来他乡是故乡:司徒雷登回忆录

作者:〔美〕司徒雷登 著;杜智颖 译

出版社:江苏人民出版社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

本书是美国基督教长老会传教士、外交官、教育家、美国前驻华大使司徒雷登博士写的一本在华回忆录。全书共15章,前12章中司徒雷登回忆了他的在华经历,后3章则是他的反思与总结。全书记述了作者对其个人事业的选择、传教士在中国的使命、燕京大学的创建历程、二战期间被日军软禁的经历以及二战后担任美国驻华大使所参与的对华事务等。作为一个若干重大历史事件的亲历者,司徒雷登的这部著作具有重要的历史价值,它本身也是很好的史料,对于我们了解20世纪上半叶的那段历史具有重要的参考意义。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vgEwdohRsvOwwE6xpVmPFJbeWRFJfNaRXzUMORjy0lqibMJUOCdfaaA/640?wxfrom=5&wx_lazy=1

No.10  当代公民身份理论研究

作者:刁瑗辉 著

出版社:复旦大学出版社

分类:政治法律

简介:

本书从政治哲学的视角出发,旨在对当代政治哲学语境中的公民身份问题予以多维审视,其研究对象是当代西方公民身份理论,着重对自由主义公民身份、社群主义公民身份、共和主义公民身份与后现代主义公民身份四种相关理论展开论述,着力考察公民身份在政治哲学论争中的内在张力,透视当代公民身份议题背后的价值分歧。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LYXsNEoY08Qwz3iaWZJZoYtAdDPib0rfblNLeLgDFwWOSCQ8iamy49zXsoeu0BmJPYEBXmy7lWiaPmU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关键词:2017年 2017 17 歌德 好书推荐 好书 推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