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淄博职业学院图书馆!

2017年1月歌德好书推荐

时间: 2017-01-10 09:50:40     来源: 超星移动图书馆 访问次数:


No.1  长长的日子,暖暖地过

作者:胡青禾

出版社:民主与建设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本书涵盖生活、独处、工作、自然四个部分以及无数美好细节、温暖片段和创意手作,是一条承载爱和阳光的通往幸福的小径!

本书装帧精美,四色印刷,图片鲜亮,适合作为朋友间交流感情的礼物。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tibeLMpR3QzzZHQDJWvl8icTzZYFzRLjco8LlmWQNTjvUPCXrzHU5sx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2  森林中的小公主

作者:〔德〕西比尔·冯·奥尔弗斯 著,杜彦婷 宋丽 译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分类:亲子育儿

简介:本书是德国艺术家、绘本作家西比尔·冯·奥尔弗斯的经典绘本合集,汇集了她最著名的七本绘本。

她擅长描绘自然,以平实的文字和清丽的绘图讲述四季的变化和日常的美丽。她所绘制的儿童图书常被选入自然教育指导书单,是每个家庭必备的书籍,深受各国成年人和孩子们的喜爱。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BXdayd1ibYO0DWzy8DkETARQgrjAZs25TgNkQXPl4aH618uMpLl3tR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3  帝国强军:中国八大古战精锐

作者:指文烽火工作室

出版社:吉林文史出版社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本书用生动的故事和严谨的考证,阐述了“秦咸阳卫戍军、汉羽林骑兵、东晋北府军、北齐百保鲜卑甲骑、唐玄甲军、蒙古怯薛军、明戚家军、后金巴牙喇”八支部队的建制体系、武器装备、战术运用,以及他们创造的著名战役和丰功伟绩。

他们是中国历史上著名的八支精锐部队,他们是一个王朝或者帝国军力和国力的体现,是光辉战绩、传奇历史的创造者,也是帝国兴衰起伏的见证者。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BIdheUQLjBNY0Pv9tWDEadJhugPcgPXFujUgWdQoZ2zBCj75YTzjK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4  你看了,但你没看见

作者:〔日〕新井直之 著,陈美瑛 译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你是否觉得自己能力很强,但领导总不放心将重要的事情交给你?你是否觉得自己一直认真做事,但总与成功失之交臂?

本书通过28堂生动的职场课教你如何通过工作中的细节锻炼你的观察力、分析力和假设力,找出应对办法,成为一个有眼力的人,帮助你让领导安心,让客户信赖,进而备受倚重。

本书提供解决之道,同时也敲响警钟,职场菜鸟必读,职场达人必备!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xsH8SKbRsYibo1fRQNLCeQQNZODt1eUoicRBov1EDHW3356EQqVby4D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5  姑娘,回到你的星球去吧

作者:修行的猫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本书是简书当红作者修行的猫的暖心力作,深受当下读者的欢迎和热捧。

本书透露的价值观与正能量鼓舞了一大批自立自强的姑娘,让每个人都能活得更好!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QdFLlicbDzJkYse8MUrKKo7onEfiaLMnm9MxVWmeUkWdKLVSflVc38t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6  基因:探究、思辨与创新

作者:傅继梁

出版社:上海科学技术出版社

分类:人文社科

简介:本书有别于教科书,也不同于专著,其特点是:既面向学者,也面向大众;或梳理人类对某些事物的认知发展,或提出各种假说和未来探索方向;既是知识的传播,更是智慧的分享。

本书集作者多年治学积累的心得和智慧,对后学的探索具有重要价值。

此类图书的出现反映了国内学术的初步成熟!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0iaZ3OEkd6fvgFEFibIu4ypHfsedRBG4IpS389Te2rvSJ33kszH0Ns4w/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7  领导者:揭秘创业成功基因

作者:万光政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分类:经管理财

简介:本书是浙江50多位来自各个领域的领军企业家的人物访谈录,深入解读他们的商业之道、企业运营逻辑、领袖个性、领袖气质的锻造之路,以及他们对行业走向的研判等。

本书目标阅读人群广泛,兼具故事性、实用性和研究价值。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IcIh374h4csX17I1jdORypO6aeUhjD2lRjOxZ4WDHGsB95G1FyM8k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8  味蕾知道我爱你

作者:夏不绿

出版社:九州出版社

分类:文学艺术

简介:本书为读者讲述了隐藏在37道食物背后的爱情故事。

把与TA有关的回忆细细咀嚼,慢慢消化,最后一次温暖你的五脏六腑,坚信总有一部分会转化成让你更美更强的能量,和全新的自己say hey!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BsTgf9vMATAic9lAOeLVnRmr1sdx4XIMtovj9hscm8r0KsxjgtkxoK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9  流动的花朵

作者:徐玲

出版社:浙江大学出版社

分类:亲子育儿

简介:来自农村的王弟跟随父母和姐姐来到美丽的江南城市。

他怀揣憧憬,想让自己的歌声响彻在青春校园里。但是,外来民工子弟的身份使他的成长之路充满艰辛,也使他一度迷茫和感伤。幸而,城市的包容、老师的关怀、同学的友爱、政府对教育公平的重视,给了他越来越多的温暖和鼓励。

他没有放弃希望,坚持着梦想,并从心底生出一股奋发向上的力量······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HzMxm84sCjXqxBNa5LwzuYYBiapJwN5iblsMicvEm5ia1SKjHsjZR0psLA/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10  黄渤说话有道

作者:刘瑞江

出版社:北京联合出版公司

分类:成功励志

简介:镜头面前、聚光灯下、摄影棚中······黄渤跟大多数人一样,接触过形形色色的人,但无论是谁、无论关系深浅、无论距离远近,他们对黄渤的评价都是正面而积极的,这在靠形象吃饭的演艺界,简直堪称奇迹。

本书正是基于此,展示黄渤在各类采访当中的精彩表现,通过全面深入的解析,去了解黄渤本人很多值得我们赞扬与学习的地方。

好口才,不仅可以改变我们的形象,更能改变我们的命运!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dbK6CEq5Gxoib0oGTl3Na7rGHvxJ1NIoMBnf3hUS22keS1XibJn9M93g/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11  黄霑:你道简单是声笑

作者:王玉

出版社:贵州人民出版社

分类:小说传记

简介:本书是一本极具真性情的传记,多领域立体解读黄霑各种作品。透过黄霑,能读懂香港文化,特别是流行文化。

本书精心收集与编排,随书附带黄霑词曲代表作品名录。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jMpP0sc0ss9icNkgRfeBDkNnh2CNTaUlXFe6jlQrNtptoWiacdDmpUw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12  日本航空母舰全史

作者:潘越

出版社:中国长安出版社

分类:历史军事

简介:本书资料详尽,战例丰富,全面介绍了旧日军航空母舰的建造、服役至覆灭的过程。

本书还有上千幅珍贵航空母舰照片、画作、设计图,诸多令人感同身受的亲历回忆、许多不曾纰漏的点滴技术细节,极具收藏价值!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RXcndxWY1wDwNW1BDicnHHwbNicyqVVFDoXAP1oPpcypxFz7ksbnYhb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No.13  女人排毒调养食谱

作者:犀文图书

出版社:江苏科学技术出版社

分类:生活保健

简介:本书从饮食角度,教你如何通过合理的膳食将体内的毒素排到体外。

本书图文并茂,科学实用,方便易学。

            http://mmbiz.qpic.cn/mmbiz_png/ib6Psvtka9uI7VibH2UOXGRZpjChZDibdgCakTIP0iaiauzOoNURkqFHxHuVbZmypvPgBMVUGCoJMPAgjN6kzwVmArQ/640?wx_fmt=png&wxfrom=5&wx_lazy=1




关键词:2017年 2017 17 歌德 好书 推荐 
?